close

昨晚跟朋友一起過情人節,這間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,礙於常常一個人,也不好點菜,所以一直都沒有機會前往用餐,就在上禮拜五,朋友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好吃素食餐廳,傳了很多家素食餐廳的資料給朋友,但還是問我有沒有特別推薦的,也考慮到地理位置跟交通,就推薦了這家給朋友,也是臉書素食版很推薦的店家,人多真的超級好點菜,大大小小總共點了14樣,吃不完還打包帶回家,全部料理都無蛋無奶,部分餐點含五辛,但都可以調整,做成全素,謝謝朋友們體諒我的飲食習慣,所以昨晚的餐點都是全素的, 對素食有一股味道很排斥的朋友,這裡的菜都沒這種味道,是朋友們吃過認證過的唷!

  

最驚豔的三道菜,分別是:糖醋魚、宮保猴頭菇、豆乾牛肉絲,除了沒有腥味以外,口感吃起來根本就是在吃肉,還有點心芝麻包,用巧克力麵包做成外皮,再包芝麻餡,端上來時還一直問說香菇是誰點的,麻婆豆腐辣辣的,超級下飯的,XO醬蘿蔔糕,用炒的方式,我也是第一次吃到,跟炸的比起來,用炒的方式料理,吃起來軟軟的,至於湯,只聽到是用宜蘭的料理方式,裡面有大量蔬菜跟木耳,喝起來非常清淡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家餐廳的料理方式堅持無蛋無奶,所以需要找其他食材代替,每道料理等經過一再研發跟改良,才會放到菜單上販售,來用這裡餐,不會有吃素的感覺,讓更多人接受蔬食跟素食料理,我只想跟大家說,素食真的很好吃,沒能常常吃也沒關係,偶爾素一下也不錯阿!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#台北市中正區素食  #全素 #台灣 #台北市 #中正區 #taiwan #taipei #zhongzhengdistrict 

#vegetarianismo #vegetarianism #vegetarian #veganlife #veganfoodshare

#veganfood #vegansofig #iloveanimals #donotkill #vegan #health #peta

#素食 #純素 #美食 #健康 #動物性不使用 #無奶蛋 #蔬食 #每日無肉日 

餐廳名稱:新閎蔬食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80號

電話:02-23111579

營業時間:11-14,17-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u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